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熟悉感忽然变得很陌生。。。一切仿佛一样,可是感觉却不一样。。。
很多以前不留意的小东西,都变得很起眼。。。
以前总是嫌弃的小动作,都变得很怀念。。。
那一切一切的唠叨及关心,都变得很珍贵。。。
现在才懂珍惜并不足够,接受并没有想象中容易。。。
明白这是人生必经之路,可是总觉得不应该那么突然。。。
这只是一个比较长的睡眠而已。。。张开眼将会是另一个美好的世界。。。
我不善于把我内心世界的话表达出来,并不代表我不爱你。。。
你是我的模范,你是我的推动力。。。
因为有你陪着我一路走来,为我挡风遮雨,我才无畏无惧。。。
因为有你苛刻的教导,我才没有误入歧途。。。
因为有你,我的29年回忆才完美。



一路好走。。。

No comments: